二猫

你比烟花寂寞!

© 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何焉悦色】永生花 第137章 小时候的在乎(上·下篇)

01.

方翔一脸怒气地说道:“在我的国家得不到王主的重用,我自然要周游列国,找寻明主了。洛太子,你应该明白的哈。”

 

何洛洛从马车上跳下,走到他面前,缓缓说道:“你在恨我?”

 

“不敢。”

 

“其实我好心劝你一句,你的脾气并不适合出仕。性格过于锋利,聪明却又无大智,并不适合侍奉王主。就凭你的心智,事主早晚会给自己遭来杀生之祸。我不知道你家族还缺什么,有钱又有封地,为什么方候能想明白的事情,你自己却想不明白。”

 

方翔不屑道:“你还讲,你还讲。洛太子,现在你人在外面,我可没有那么怕你。”

 

何洛洛对着他粲然一笑,道:“话已至此,你多保重!”

 

方翔从白虎手里把人一把扯出,沉着脸就把人带走了。

 

白虎想要上前阻止,却被何洛洛一把拦住了。

 

何洛洛道:“让他们走吧。卖我一个面子。”

 

“这……”,白虎望向马车里的焉王。

 

焉栩嘉沉了脸点了点头,算是默认了。

 

青龙把马车赶至路边,让方翔那辆马车可以顺利路过。

 

等那辆车走远了,何洛洛这才上了车。

 

何洛洛一上车,就感觉到了焉栩嘉脸上的低气压。

 

他笑呵呵地一把抱住他,说道:“嘉嘉,你刚刚怎么不下车?”

 

焉栩嘉怼道:“你希望我下车吗?”

 

何洛洛满脸问号道:“我为什么不希望你下车?”

 

焉栩嘉把头转向窗外,让青龙上车驾马。

 

青龙点了点头,一个飞身上了车,开始赶着马车往回走。

 

车辙压在雪地上发出“吱吱嘎嘎”的响声,这路并没有来时好走了。

 

何洛洛见焉栩嘉眯着眼一路不理他,又恰逢这车在路上不停地颠簸,便直接搂住了他的腰,顺势砖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

焉栩嘉即使无奈也只好抱着他。

 

何洛洛躺在焉栩嘉的怀里,仰头望着他微微地笑。

 

焉栩嘉被何洛洛笑得没了脾气,便用手指勾了一下他的小鼻子。

 

何洛洛拉着焉栩嘉的衣角问道:“你怎么了嘛?怎么就突然间不高兴了呢?”

 

焉栩嘉淡淡道:“你对这个方翔真是好啊!”

 

何洛洛:“……”

 

02.

 

何洛洛皱了皱眉头,从焉栩嘉怀里坐起身,他拉开自己这个方向的车帘,朝着车外望了过去。

 

焉栩嘉看何洛洛的样子脸上的笑容立刻又没了。

 

何洛洛看了老半天,回身道:“你就是因为他不高兴?可是……你为什么不高兴?我刚刚讲得有错吗?我真的觉得他这种性格不适合事主,会没命。”

 

焉栩嘉撇了撇嘴道:“你对他真好啊,还担心他的命。”

 

何洛洛挠了挠头道:“你究竟怎么回事?为什么不把话讲清楚,别让我一头雾水啊!”

 

焉栩嘉突然把何洛洛拉到自己的面前,然后用双手捧着他的脸问道:“你老老实实告诉我,你小时候是不是很喜欢他?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焉栩嘉道:“我没记错,这个人,就是这个人,小时候那个人就是他。”

 

何洛洛尴尬地咧嘴笑道:“他小时候长得的确挺好看的,我会忍不住想多看两眼。但是……也就仅仅只限于觉得他长得还可以……”

 

“那可不是还可以。”,焉栩嘉怼道,“他用断箭打你,你都不告发他。分明就是包庇他。”

 

何洛洛道:“那不是小时候不懂得怎么保护自己嘛。这个跟我觉得他那时候长得好看也没关系啊!”

 

“可不是没关系了!”,焉栩嘉双臂胸前一插,脸气得扭向了窗外。

 

何洛洛见焉栩嘉的样子则大笑了起来。

 

焉栩嘉见何洛洛笑得如此开心,更生气了,怼道:“你笑什么笑?”

 

何洛洛悠悠道:“你好在乎我,我现在才发现。所以,我高兴啊!”

 

焉栩嘉:“……”

 

何洛洛蹭到焉栩嘉的身边,抱着他说道:“啊,你那个时候那么冷漠,我还以为你一直不怎么看得见我呢,原来你都记得这么清楚。”

 

焉栩嘉被何洛洛一番话哄笑了,便说道:“我也不是对你冷漠,只不过有些惧生罢了。毕竟那个时候我们不熟,所以我会觉得你像一个陌生人突然闯入了我的世界,我不是很适应。”

 

“那你这个陌生人很关心我嘛,连那个谁的样子你都还记得。”

 

焉栩嘉闻言,脸色又不好看了,缓缓道:“我只是天生记性好。”

 

何洛洛则一把搂住了他的脖子整个人扑进他的怀里,笑哈哈道:“行行行,焉王说的都对,都对!你只是记性好,不是因为那个时候就很关注我。行行行,我知道了!”

 

评论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