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猫

你比烟花寂寞!

© 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何焉悦色/性转·高山原也】永生花 第055章 重生(上·下篇)

(雅性转,朗半人半狼,雷者  勿入)

01.

三人相谈甚欢之际,焉栩嘉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,问何洛洛道:“这本书是你三哥写的?何洛苼写的?”

 

何洛洛眨着大眼睛,不可思议地说道:“是啊,这不是早就告诉你了吗?”

 

“不好,不好。”,焉栩嘉立刻开了门,对着高嘉朗喊道,“高嘉朗,快把雅郡主带走,现在,立刻,马上……”

 

“啊……”

 

众人一听惊诧不已,完全不明白焉栩嘉怎么突然间这么激动,全员竟站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 

焉栩嘉看众人不动,急道:“高嘉朗,你听到没有,现在就带雅郡主赶紧走,走得越远越好。”

 

高嘉朗虽然心生疑惑,还是往他们那边走了过去。

 

雅郡主一脸的迷茫,正等着焉栩嘉给她一个解释。

 

“嗷嗷嗷嗷哦啊……”

 

远处传来震耳的声响,似乎要把人的五脏六腑给震得跳脱出来。

 

朱雀和玄武完全受不了这声音,接连倒了下去。

 

一个身影从房顶翩然滑落,破旧的袈裟在风中凌乱起舞。

 

“三王子!何洛苼!”,焉栩嘉扶着胸口悲切地叫道,“你竟然连亲弟弟都不放过。”

 

疯和尚转过头,手里拿着木鱼“梆梆”地敲着,嘴里还念念有词:

 

“这种废物弟弟要来干嘛呢,废物,大废物。不仅废物脑子还不好使,这种弟弟真是多一个不多,少一个不少。但是我还是要说,他死不死,活不活,干我屁事!”

 

何洛洛似乎伤得并不严重,他强撑着扶起焉栩嘉,问道:“嘉嘉,你没事吧,受伤了没有?”

 

焉栩嘉对着何洛洛无奈地摇了摇头,表示并无大碍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,疯和尚狂妄地笑道,“没办法,谁让你们都蠢啊!”

 

焉栩嘉回头望着已经受了伤的雅郡主和高嘉朗,无奈道:“看来我的反应还是太慢了,真的害了你们。”

 

高嘉朗闻言疑惑道:“咋回事?你们能不能好了,这都哪儿跟哪儿啊,谁能告诉我,咋么回事?”

 

疯和尚把手里的木鱼一丢,阴笑道:“咋回事哪儿!不咋回事,就是你得死。”

 

他说着便伸出了双手朝着高嘉朗抓去,那双手的速度极快,人肉眼可见的只有那双手所呈现的重重叠叠的阴影。

 

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高嘉朗已经在远处被疯和尚紧紧锁住了咽喉。

 

02.

 

高嘉朗的咽喉被掐着,呼吸越来越困难,脸红成了刚出锅的猪头。

 

何洛洛哭道:“你就是我三哥啊,你原来没死啊,那母后知道这个消息以后肯定很高兴,我也好高兴啊。但是,你在干嘛啊,你能放了大哥哥吗?”

 

疯和尚不屑道:“别叫我哥,我可没有你这么没用的弟弟!”

 

雅郡主扶着隐隐作痛的胸口,问道:“高嘉朗只是一个素人,无权无势,你抓他来干什么?你想要什么,能直接一点讲嘛?”

 

疯和尚点了点头,笑哈哈道:“果然雅郡主才是聪明人,行吧,我开门见山了。你们这几位完全不是我的对手,那两个能耐的现在地上躺着,剩下的你们几个妇孺小孩在我面前折腾不出天来,所以哦,千万别搞小动作。”

 

雅郡主道:“你想要什么?”

 

疯和尚笑道:“火焰令。”

 

雅郡主闻言整个人脸色惨白,差一点没背过气去。

 

疯和尚手里的力道加重了几分,高嘉朗翻了白眼,脖颈上的青筋突显,眼看着就气绝身亡了。

 

雅郡主看高嘉朗的样子,眼泪突然夺眶而出,她把火焰令从袖子里拿了出来,然后对着焉栩嘉说道:“嘉王子,对不起。我不能不救他,所以只能对不起你了。”

 

焉栩嘉淡然道:“火焰令对我没有那么重要,就算是没有它,我照样可以复国。对于我来说,这东西不过是锦上添花的玩意罢了。”

 

“多谢。”,雅郡主咬着牙把火焰令直接抛飞了出去。

 

岂料疯和尚一个斗转星移带着人以肉眼见不到的速度,连带着人原封不动地接到了火焰令。

 

他把火焰令把玩在手里,笑道:“的确是真的,雅郡主你为了心上人还真是舍得啊!”

 

雅郡主恨恨道:“你现在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了,能把人放了吗?”

 

疯和尚嘴角不觉明历地一笑,手中力度加大,只听得清脆的“咔擦”一声。

 

高嘉朗直接倒地身亡。

 

“不……不要……”,雅郡主跪坐在地上,绝望地哭着。

 

疯和尚津津有味地看着他们,似乎很欣赏这种人类所表现出来的绝望。

 

他嘴角一抹得意的笑,悠然地说道:“下一个该轮到你们了。”

 

疯和尚对着空气突然发声:“嗷嗷嗷嗷哦啊……”

 

其余人闻得这种呐喊声,顿时心跳加速,只得趴在地上,感觉天旋地转,想吐又吐不出来。

 

何洛洛眼见着焉栩嘉七窍流血,他用手扶着他的脸,眼泪刷刷地就流了下来。

 

焉栩嘉抓着何洛洛的手,一把把人搂进了怀里。


水已经全干,而他们就像两条相濡以沫的鱼。

 

震天巨响把人的意识统统击得粉碎,他们就像被一个看不见的盖子紧紧地扣在了碗里面,自身跟着左摇右晃却又完全动弹不得,连热锅上的蚂蚁都不如。

 

就在所有人已经频临崩溃的时候,一声巨吼打破了这种窒息感。


“嗷嗷嗷嗷嗷嗷…………”

 

看不见的盖子好像被什么东西撞坏了,开始稀里哗啦地碎落。

 

而他们的难过终于终止了。

 

发生了什么?

 

当所有人恢复神智,一起抬头的时候,被眼前的庞然大物惊住了。

 

那是一头……巨大无比的狼,不仅仅是一头纯白如雪的狼,它还生出了翅膀,那翅膀薄如蝉翼,在日光下发着彩虹一般的光芒……

 

评论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