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猫

你比烟花寂寞!

© 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野生动物 第014章 逃脱(下)

从外面的玻璃窗子往里看,是一片五彩斑斓的世界。

 

舞台很高,舞台下面晃悠着寂寞的男男女女。

 

舞台一隅,几个辣妹正在围着秦奋跳热舞。

 

她们扭曲着腰肢在秦奋面前来回晃。

 

秦奋就这么被左左右右围得水泄不通。

 

“帅哥,哪里人?”

 

“你们不认得我吗?”

 

“认识啊,你这么帅肯定认识。”

 

“认识我就太好了。”

 

“是啊,我们上辈子肯定认识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秦奋无奈地想要走开,却发现这几个辣妹衣服穿得太少了,让他都没办法上手。

 

一个辣妹直接上到秦奋的身前,随着音乐在他面前展现了一番大尺度激情舞。

 

秦奋看着看着,眼睛也直了,感觉体内的血液突然间沸腾了。

 

他跟着这个辣妹莫名其妙就一起跳了起来。

 

“秦奋……”


这一声震天吼让桃身边的辣妹们突然间全愣住了。


“走开~”


辣妹看到韩沐伯愤怒的双眼,自知无趣,便自行散开了去。


韩沐伯指着秦奋,气道:“跳得挺开心啊!都忘记我了吧!”

秦奋嘻嘻地笑道:“你什么时候过来了?”

 

“你还说,我说怎么刚刚儿我都要喊破喉咙了,也没听你回,原来是自己一个人在这乐着呢!”

 

秦奋走过去抓住韩沐伯的手,就把他往门口拉。

 

韩沐伯就这么顺从地跟着走了。

 

秦奋笑道:“有什么好气的,嘻嘻嘻……”

 

“你还笑!”

 

“不是,不是,那个……我就随便跳跳吗?你也知道我主业干嘛的。”

 

“你那叫随便跳跳嘛!她……嗯……她们身体都挨着你了,就往你身上蹭……”

 

秦奋突然凑到韩沐伯的耳边,轻声问道:“你吃醋了对不对?”

 

韩沐伯狠狠地瞪了秦奋一眼,甩开了他的手,大声道:“没有!”,然后气呼呼地一个人推门而出。

 

秦奋看着韩沐伯推开眼前那扇玻璃门,就等着这门自己关上。

 

然而,这门一直没关,因为韩沐伯出门的时候随手攀着门把手,就静静地站在外面等着秦奋出来。

 

秦奋笑着,乐颠颠跑了过去,正迎上韩沐伯温柔的目光。

 

韩沐伯用手一拦秦奋跳脱的身体,无奈道:“小心点,你这么跑容易摔倒。”

 

秦奋被韩沐伯拖住了身体,他倒也是没客气,用一只手拦着韩沐伯的腰,说道:“没事,你在那,我肯定倒不了。”

 

“呦,你还挺自信!”

 

“那是当然了!”

 

韩沐伯把手一放,玻璃门又自动关上了。

 

“走吧!”,韩沐伯把秦奋的手从自己的腰间拿开,就要往前走,却发现秦奋的手又伸回来了。

 

韩沐伯瞪了一眼秦奋,道:“你干嘛你!”

 

秦奋对着韩沐伯笑嘻嘻道:“大晚上的这么冷,我们凑合凑合,比较暖和。”

 

韩沐伯:“……”

 

夜晚的风吹过来,的确有些凉。

 

韩沐伯仍旧把秦奋的手从自己的腰上拉了下来,不过他没有放开,而是用手握紧了。

 

“你手在外面还是会冷,行了,这样就好了。”


秦奋:”……“

 

秦奋被韩沐伯就这么牵着慢慢走,他反应过来以后,笑道:“想牵我的手你就直说。”

 

“才没有。”


秦奋看着韩沐伯的样子,笑着把另外一只手伸进了自己的口袋里,却意外地摸到了奇怪的东西。

 

“诶,什么东西,这么硬?”

 

秦奋把东西从自己的衣服口袋里取了出来,然后摊开了手掌。

 

他的手掌里正躺着……两张车票!


评论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