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猫

你比烟花寂寞!

© 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野生动物 第010章 偶遇(下)

韩沐伯秦奋停下,开始一本正经了起来。

 

秦奋问道:“请问你是?”

 

那姑娘突然害羞道:“我是xxy,是来这里玩的,我真的特别喜欢你!那个……”

 

这个xxy突然激动地讲不出话来了。

 

秦奋笑道:“哦,你好。要合照吗?”

 

妹子睁大了双眼,眼睫毛忽闪忽闪地,双手捂着嘴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运。

 

秦奋看妹子不讲话,又问道:“合照吗?”

 

妹子赶紧从自己的兜里掏出了手机,双手合十拿在了胸前,满含泪花地连忙点头。

 

秦奋接过妹子的手机,大大方方地跟她合了个影。


当秦奋把手机交给妹子的时候,她还感觉自己在梦里一样。

 

妹子拿着手机,道谢都忘了,直接高兴地跑掉了。

 

“我没做梦吧!我没做梦吧!刚刚那个是秦秦奋本人没错了,他还亲自跟我合照了,我居然拥有了跟偶像的合照~~~啊啊啊啊……”

 

韩沐伯拉着秦奋赶紧去到了一棵大树的后面,看着那个妹子一点一点地走远。

 

妹子走了很远以后,突然想起了什么,她猛地回头一看,人果然走了,但是她也没失望,仍旧蹦蹦跳跳地跑了。

 

韩沐伯看着远走的妹子,又看了看贴在树上的秦奋,突然把嘴贴向了他的耳朵,然后轻声唤道:“哥……”

 

秦奋听到以后,身体就跟过了电一样,立刻炸了毛,整个人蹦得老高,他双手摩擦着自己的手臂,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。

 

韩沐伯看着秦奋的样子,哈哈笑了起来。

 

秦奋的脸红得跟一个苹果一样,他微微怒道:“这种话,能不能别在这种场合说,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……”

 

韩沐伯笑道:“行了,行了!果然还是这招最管用!”

 

韩沐伯拿出兜里的手机,摆出了刚刚秦奋跟那个xxy拍照的姿势,说道:“我也要和你用这个姿势拍照。”




秦奋虽然心里嫌弃,还是配合做了一系列的双人自拍动作。



等韩沐伯拍得满意了,秦奋吐槽道:“你能不能行了,幼稚!”

 

韩沐伯满意地收起了手机,说道:“怎么了,我觉得挺好!”

 

秦奋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拉着韩沐伯,指着刚刚的海盗船,说道:“我还想玩!”

 

韩沐伯的笑容立刻消失在了脸上,说道:“我的哥,我求你了,饶了我吧!你自己去好不好?”

 

“不嘛,不嘛,你跟我一起呗!”

 

韩沐伯想要逃走,却被秦奋一把拽住。

 

“走嘛,走嘛,再玩一次!”

 

韩沐伯指着海盗船旁边那个大大的乔巴,说道:“那什么,要不我给你跟他拍个照片吧,你最最开始不要跟他拍照来着。”

 

“对哦!”,秦奋高高兴兴地就跑去了乔巴那里。

 

韩沐伯无奈地拿出手机,帮着秦奋跟大乔巴合照。

 

韩沐伯拍完以后招了招手,秦奋就跑了回来。

 

秦奋拿过韩沐伯的手机,看了看照片,对于拍的效果表示很满意。

 

韩沐伯说道:“那我们去别的地方转转吧!”

 

秦奋拉着韩沐伯的手,说道:“去玩海盗船嘛,再陪我玩一次好不好!”

 

韩沐伯的脸色变了。

 

韩沐伯说道:“你怎么这么执着啊!”

 

秦奋拉着韩沐伯的手就朝着海盗船走去,边走边说道:“去嘛,去嘛!我真的很想你陪我再玩一次!”

 

最后,韩沐伯还是舍命又陪着秦奋玩了一遍。

 
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