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猫

你比烟花寂寞!

© 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野生动物 第013章 奇怪的人(上)

出场人物介绍:靖风(警官)X墨岚(毒枭)咸鱼弟弟客串一下毒枭😂


宽敞的餐厅,落地窗外是一条公路,公路上有汽车正在跑。

 

餐馆老板墨岚在地板上来回踱步,他看了看两个人的装束,笑道:“得了,陪大爷吃顿饭,这账单给你们免了。你们不用怕,怎么说……”

 

秦奋解释道:“你真的不认识我们吗?我们不会赖账的,放我们回去,我保证把钱打给你。”

 

“你们谁?别在这给我装大明星,你们两个要是明星,我就是梁朝伟,去去去……还想不给钱,哪里有这么便宜的事,给我干活。现在都没让你们干活,单纯陪我吃顿饭而已。够便宜你们的了。”

 

韩沐伯看着秦奋叹了口气道:“看来我们两个还不够红。罢了罢了~”

 

最后,墨岚坐在了二人的中间,一边刷手机,一边吃东西。

 

墨岚指着远处的大闸蟹道:“我要吃那个,给我剥壳剥得好一点。”

秦奋看了一眼韩沐伯,然后默默地拿起了桌子上的大闸蟹,细细地剥了起来。


一只大闸蟹剥完,秦奋感觉手都要麻了。

 

墨岚吃着剥好的肉,笑道:“嗯,这个季节的大闸蟹格外地鲜美呀。”

 

他们吃着吃着就突然听到身后一个充满了磁性的声音说道:“你吃得可还是挺好的!”

 

他们抬头,看到一人。


此人高高的个子,身着制服,身材健硕,面庞冷峻,异瞳一蓝一褐,格外瞩目。


这人来了以后,只注视着他们中间的墨岚,眼睛似乎都没有眨一下。
   

而墨岚头都没抬,他只是一边吃着手里的食物,一边说道:“靖风,怎么,你终于找到这来了。看来我低估你的能力了。”


那人用余光瞄了一眼韩沐伯和秦奋,不屑道:“哪里找来了两个牛郎,资质真差,你的品位真是下降了好多。”


秦奋意识到这人说得是自己,气道:“说谁牛郎呢,你这人看起来仪表堂堂的,怎么讲话这么没礼貌!”

 

靖风鼻子里不屑的哼了一声,道:“难道你们不是吗?开这么大的领子,不就是要勾引他吗?”

 

秦奋看着自己的领子,又侧过头去看韩沐伯的领子。韩沐伯的领子也开很大,秦奋的视线不自觉的随着领子平移了下去。

韩沐伯也看了一眼秦奋,视线并没有停留,就默默地转回了过去。


等韩沐伯转过去以后,秦奋便说道:“你这房间这么热,还没空调,我们拉开点领子怎么了,怎么就勾引他了,再说了,我们……”

 

秦奋话没说完就去看韩沐伯,韩沐伯也回过头来看他,二人对视以后摇了摇头,然后看着对方笑了起来。

有些话永远不能讲,无论什么场合跟什么人在一起,只要不是家里,哪里都不行。


秦奋看着韩沐伯说道:“你不认识我们吗?我们这么没名气吗?我们都是正经人好不好。”


靖风目光仍旧聚焦在墨岚的身上,他冷冷道:“对,每一个你这行业的都说自己是正经人。究竟是不是正经人,正经到什么程度只有你们自己知道。”


秦奋无奈道:“你不相信也没办法,你们的事情我也不想管,我们只想快点离开这里。你要是讨厌我们就帮我们把酒钱付了,我们这就离开。”

 

靖风问道:“你们欠了多少钱?”

 

秦奋:“一千。”

 

靖风冷哼一声,不屑道:“呵~果然是穷鬼~”


“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