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猫

你比烟花寂寞!

© 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野生动物 第012章 被盗(上)

灯光霓糜,池红酒绿。

 

秦奋韩沐伯坐在吧台上喝着酒,看着台上的人跳舞。

 

秦奋指着舞池中的一个女孩说道:“nao韩,你看,你喜欢的类型,貌美肤白大长腿。”

 

韩沐伯:“……”

 

秦奋笑嘻嘻地喝了一口杯里的酒,又指着另一个女孩说道:“你看,我就喜欢这类型的。”

 

韩沐伯:“……”

 

“诶,nao韩,你怎么不讲话?Nao韩,你看啊,你看那边……”

 

仍旧是没有任何的声音。

 

秦奋终于扭过头去看韩沐伯,他看到了一双愤怒的眼睛。


韩沐伯斜眼狠狠地瞪着他,也不讲话。

 

秦奋看着韩沐伯的样子,脸凑到了他的面前,轻声问道:“吃醋了?”

 

韩沐伯一听秦奋这么软软的话,整个人顿时没气了。

 

他摇了摇头,道:“没有,我去趟卫生间。”

 

韩沐伯说着从椅子上就蹦了下来,转身正要走却刚好撞上了一个人,他被撞得直接跌进了秦奋的怀里。

 

秦奋半抱着韩沐伯,对撞着他的人的背影说道:“你给我回来,你怎么撞人?”

 

那人高高壮壮的,穿着黑色夹克,牛皮短靴,跟没听到一样继续往前走。


秦奋再次吼道:“你给我回来,你怎么撞人?”


那人闻言,回头看了他们一眼。

 

他就这么一回头,韩沐伯秦奋两个人都呆了。因为他长得太好看了,可以用惊为天人来形容。

 

韩沐伯秦奋自诩长得帅,但是跟这个人比起来还是差一点。

 

这人身高约一米九,平面模特的脸,篮球运动员的身材。

 

他对着他们笑了笑,说道:“不好意思,我没注意!”

 

灯光下他的蓝色大眼睛发着夺目的光亮,让原本生气的两个人忘记了刚刚发生的一切。

 

韩沐伯只是对着他摆了摆手说道:“没事,你走吧。我没事。”

 

那人朝着韩沐伯笑了下,灯光照在他的脸上,如天使一般的微笑。

 

秦奋韩沐伯二人互相看了一眼,露出惊讶的表情,等他们再回头的时候,那人已经不再了。

 

韩沐伯从秦奋的怀里起身,整理下衣服,说道:“你不许看他!”

 

秦奋还没等讲话,韩沐伯已经离开了。

 

秦奋被讲得莫名其妙,一手拿起吧台上的杯子喝了起来。

 

“诶呀,帅哥,能不能请我喝一杯酒啊!”

 

秦奋一抬眼看到一个性感妖娆的美女正站在他的眼前。

 

她一头长卷发,穿着一身紧身性感的黑色皮裙。她一只手伸向秦奋的肩膀,笑盈盈道:“想聊聊吗?”

 

秦奋一手拍掉了她正要摸向自己的手,冷冷说道:“对不起,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 

那美女一听,先是一惊,随后妩媚一笑道:“那你喜欢什么样的?我可以帮你找啊?”

 

美女的手并没有停下,转瞬间就摸到了秦奋的腰。

 

这突如其来的近距离让秦奋很不适应,他想要推开这女人,双手却被突然握住了。

 

“帅哥,不要不好意思嘛,我很温柔的。”

 

秦奋甩着美女的手说道:“美女,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”

 

谁知道这一甩不仅没甩掉,着美女反而握得更紧了。她甜甜地笑道:“你叫我美女,你也认同我美了对不对?”

 

秦奋不断地后撤着身体,想要拉开跟她的距离,一边战战兢兢道:“是,诶……不是,不是……”



评论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