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猫

你比烟花寂寞!

© 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野生动物 第011章 篝火之夜(下)

秦奋笑着,一把抢过了韩沐伯手里的啤酒,顺着他喝过的边沿就下了嘴。

 

秦奋喝了一口以后,还舔了舔嘴唇。

 

韩沐伯笑眯眯地看着他,然后默默接过了秦奋的啤酒,自己又喝了一口。

 

秦奋笑道:“你还记得上次我们这么一起喝酒是什么时候了吗?”

 

韩沐伯想了半天,说道:“我们以前住一起的时候,晚饭不也就一瓶啤酒对着吹嘛,还真的好久没有这样了。”

 

秦奋看着韩沐伯,突然诚恳地说道:“我们那个时候肯定想不到会有今天,对不对?太意外了,你真是我人生最大的意外!”

 

韩沐伯注视着秦奋的双眼,轻轻一笑,说道:“你也是我人生的意外啊!”

 

秦奋说着朝着韩沐伯伸手,韩沐伯便把手里的酒杯交给了他。

 

秦奋一口把剩下的酒都喝完了,然后站起身,想把酒杯扔去远处的垃圾桶。

 

韩沐伯尾随在秦奋的身后,突然间有些沉默。

 

秦奋回头看着韩沐伯的时候,他正在盯着远处的篝火看。

 

秦奋想要伸手去摸韩沐伯的脸,手悬在半空的时候却停下了,他缓缓地说道:“我好想亲你。”

 

韩沐伯突然间瞪大了双眼,说道:“在这?”

 

秦奋走过去,一手拉着韩沐伯的胳膊,说道:“当然啊!但是我知道不行。”

 

韩沐伯看了看四周,其实这里也没什么人关注他们两个男人,只是公共人物有些事总是不能做的。

 

秦奋说道:“等我们什么时候,老了,不当明星了,我就可以想要亲你就能亲到你了。”

 

韩沐伯突然间有些害羞,然后低头笑了起来。

 

秦奋看着韩沐伯的样子,说道:“你看,又害羞了。那个……”

 

韩沐伯甩开了秦奋的手,说道:“有什么回去再说!回去再说。”

 

秦奋斜着头,盯着韩沐伯说道: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看着你感觉你特别好看呢!”

 

“咦……”

 

前面突然间喧闹了起来。

 

一群人围在了一起,然后掌声雷动。

 

秦奋拉着韩沐伯的手就往那边凑。

 

韩沐伯说道:“这热闹有什么好看的?”

 

秦奋说道:“去看嘛,去看嘛!”

 

他们走至半路的时候,一丛花束在天空中抛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。


秦奋就看着这束花直奔着自己的方向飞来,他惯性地用手接住,然后茫然地站在了原地。

 

前面的人纷纷回了头,当他们看到秦奋的时候,惊讶地讲不出话来。

 

原来这是新娘子在抛花束,他们这对新人选了一个特别的时间,特别的地点,没想到接到花束的人也是一个特别的……

 

新人的朋友们虽然觉得有些奇怪,但还是鼓掌祝福了他。

 

秦奋抱着手里的花束,看着眼前的一切,了然明白了。



秦奋突然间想到了什么,然后把手里的花束正正经经地举到了韩沐伯的面前。


“拿着,我送给你的!”


韩沐伯一脸茫然地接了过来。


秦奋看着韩沐伯拿着花束的样子,略带害羞地低头笑了起来。




新人的朋友们一时哑言,突然也不知道谁大声喊了一句:“恭喜,恭喜啊!


恭喜你们!”


“恭喜你们!”


“恭喜,恭喜!”


……

……

 


评论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