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猫

你比烟花寂寞!

© 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野生动物 第013章 奇怪的人(下)

靖风手往怀里一揣,然后拿出来一堆现金扔在了桌面上。

 

靖风冷冷道:“拿去!你们两个赶紧走。”

 

他们看着桌面上的钱,又看了看眼前的这个嚣张跋扈气势凌人的主,面面相觑。

 

墨岚把钱收好,然后扔给了那人,说道:“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盯着我不放是不是?钱你拿走,你给的我不稀罕!”

 

秦奋拉着韩沐伯这就要走,却被老板一手拦下了,他笑道:“想走吗?哪里来得这么容易。还钱!”

 

秦奋说道:“这个人给你钱了啊。”

 

墨岚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巴,坏笑道:“的确,但是我不要。我就要你们两个赔我,现在就赔。”

 

韩沐伯道:“我们两个现在身上一文钱没有,拿什么给你。”


墨岚拍了拍身旁的位置,笑道:“来,陪我吃饭。这钱就免了。”

 

靖风却突然说道:“吃饭?墨岚你想要帅哥陪你吃饭,只要我在这一天,你想都别想!”

 

墨岚气道:“你这人没完了是吧!我跟你什么关系,你凭什么管我?”

 

靖风突然坐在了韩沐伯的旁边,悠悠地拿起了桌面上的筷子吃起了眼前的面,笑道:“什么关系?嗯……让我好好想想……你是我的罪犯,所以,你必须听我的,要不然我让你永远见不到天日。”

 

墨岚对上那人的双眼,说道:“诶呦!我好怕怕啊!真是荒谬,我墨某人什么时候怕过别人。笑话,这真是我长这么大听过的最大的笑话……”

 

靖风道:“那你就试试看!别忘了7020,你试试看。”

 

墨岚一听这话,脸上的笑容突然间就消失了。他紧紧地握住了手里的叉子,瞪着眼前的那人。

 

靖风表情倒是从容,他只是拿起了桌面上的水壶,悠悠地给自己倒了杯水。


秦奋看着两个人僵持不下,便说道:“老板,这顿饭还吃吗?”

 

“咣~”叉子敲击盘子的声音。

 

墨岚把叉子狠狠地扔在了盘子里,道:“不吃了!但是你们也跑不了……走,跳舞去,赢了我,你们就可以走了。”

 

靖风坐在位置上,笑道:“将我一军是吧?行,我倒要看看你怎么跳舞的,话说我都已经好久没见过你跳舞了,上一次离现在……诶,太久了啊……”

 

墨岚起身走进了一个单间,等他出来的时候,手里已经多出了几件衣服。

 

他一只手把衣服交给了桃蕉,一只手打开了电视。

 

而电视上正播放着他们曾经的那首mv。

 

墨岚指着mv里的他们两个说道:“你们两个怪不得长得人模狗样的,原来真的是明星啊,得了,走,我们舞一曲,舞完了就放你们走。谁让我年轻的时候就好这口呢,”

 

靖风仍旧坐在原来的位置上,只是偏头看了一眼电视,整个人愣住了。

 

他低头默默地整理了下自己身上的衣服,说道:“三年了,原来你还记得这首歌,还记得这支舞。”

 

墨岚笑道:“对啊,真没想到,这舞是他们两个的,诶,不对,是他们组合的。我们当年被那个死家伙手把手教的,从来没见过原版,现在居然这么巧,怎么能错过。”

 

靖风突然抬头,望着墨岚的眼睛突然间有了些神采,他笑道:“真没想到你居然还记得!”

评论
热度(16)